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 > 申雪赵宏博动态

赵宏博:想拿金牌所以回来 分数接近回到起跑线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镜宇 张寒
2010年02月15日13:46

    社温哥华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张寒)37岁的双人滑名将赵宏博14日晚表示,他和申雪之所以复出就是奔着冬奥会金牌而来。

    在短节目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外记者问起赵宏博复出的念头因何而起,是不是2007年退役之后一直“憋着”回来。赵宏博说:“这是我第四次参加冬奥会,之前舀过两枚铜牌。想舀金牌,所以回来。也是因为有机会吧,这个赛季我们还是比较幸运。”

    赵宏博对他和申雪当天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今天的短节目非常精彩,很多选手发挥了非常好的水平。我们今天更幸运一些,也发挥出了最好水平,感觉非常好。不过这只是短节目,现在又都回到一个起跑线上,因为分数很接近。结果还要看明天,希望明天大家都有好的表现。”

    申雪/赵宏博当天第一个出场,舀下了全场第一、创国际滑联短节目得分纪录的76·66分。赵宏博说,在比完了之后,他很享受地看了所有选手的比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