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美副总统温哥华观战遇车祸 同行两冬奥冠军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0年02月15日19:36
[女子冰球中国队1-12美国队 美国副总统一家观战]
女子冰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4日中午,美国副总统拜登的车队在温哥华市区遭遇车祸,两名美国前冬奥冠军受轻伤,拜登所在车辆没有受影响。

  在之前结束的一场女子冰球比赛中,中国队1-12不敌美国队,美国副总统拜登一家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作为美国冬奥会代表团团长,副总统拜登到场为美国队助威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拜登莅临冬奥会现场,引起了体育媒体的广泛关注,毕竟,让冬奥会受到更多的关注,被认为是一件有意义的积极事情。

  这是拜登近期多次遭遇车祸,媒体怀疑是恐怖主义暗中控制。去年11月11日,拜登的秘密安全服务人员将路人撞伤致死。去年11月,拜登在国内视察时,他随行车队的副警长被汽车撞伤了。也是去年11月,根据纽约NBC报道,3辆配备精良的纽约市警察局警车在途经靠近第十大道的49街时与一辆出租车尾部相撞。对拜登当时是否在车内的的报道众说纷纭。纽约警察局发表声明说拜登当时在车内而NBC报道说他当时不在车内。早在1972年,拜登的妻子和13个月的女儿遭遇严重车祸,不幸去世。

  此前,拜登接受 CNN采访时表示,与伊拉克、伊朗和阿富汗相比,他更担心的是巴基斯坦局势。拜登是坚定的恐怖主义打击者,认为美国政府完全可以处理各种恐怖主义袭,他认为基地不大可能再发生像“9-11”那样的大规模袭击。至于拜登多次遭遇车祸,媒体猜测是恐怖主义暗中安排,他后面很有可能继续成为恐怖主义袭击的对象。(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