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不忍放弃现有核心 火箭看上尼克斯年轻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16日06:59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提斯发表一篇文章,谈及了火箭队当前运作交易的问题,题为“你喜欢乔丹-希尔吗?他可能成为莫雷交易麦迪想要的筹码”:

  莫雷此前已经拒绝了交易布鲁克斯、斯科拉、巴丁格或兰德里,在莫雷与76人队、奇才队、尼克斯等球队交涉交易的过程当中,上述这四名球员的名字屡屡被提及,但莫雷都表示了拒绝。

  现在看上去,显然莫雷如果交易麦迪,他想要换来一名年轻球员。莫雷无法得到卡隆-巴特勒,看上去也不大可能得到伊戈达拉,部分原因是因为莫雷想要留住他现在的核心球员。

  莫雷肯定也不会打破现在的阵容核心去争取引进波什、乔-约翰逊或安东尼-兰多夫,而且那些球员此前也从来没有进入可交易模式。现在莫雷的选项看上去要么是用麦迪去换来几个即将到期合同,要么是继续留着麦迪,让麦迪的合同今年夏天自动到期之后重组球队阵容。

  尼克斯队看上去是目前最有兴趣引进麦迪的球队,他们已经看过麦迪的训练,看上去对麦迪本赛季就能够为尼克斯队做出贡献很有信心。但是,莫雷将不会用麦迪的合同换来合同期超过这个赛季的球员,除非那个球员是他真正喜欢的球员。

  据《纽约邮报》报道,除非火箭队能够得到尼克斯队的新秀乔丹-希尔或托尼-道格拉斯,否则的话,他们宁可一直搁置麦迪,等他的合同自动到期之后再寻求腾出薪资空间进行其他运作。

  尼克斯队方面是希望甩掉杰弗里斯或埃迪-库里来清理薪资空间,但是火箭队也想保住自己在今年夏天的薪资空间,所以火箭队对这两名球员是不感兴趣的。

  乔治-希尔是尼克斯队在去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挑中的球员,是一名身高6英尺10英寸的锋线球员,他此前在尼克斯队一直是担任艾尔-哈灵顿的替补(哈灵顿现在也成为尼克斯队交易筹码的一部分)。道格拉斯是一名身高6英尺1英寸的后卫,是湖人队在去年夏天于首轮靠后顺位挑到的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尼克斯看好麦迪助攻能力 德安东尼推动纽约交易 

火箭与尼克斯重新启动谈判 麦迪交易将渐渐明朗 

火箭交易三猛将受到保护 莫雷不为麦迪放弃长远

火箭公牛深入磋商大交易 送麦迪去尼克斯难度大 

韦德曝麦迪正疯狂训练 闪电侠相信其能找回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公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