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影帝批火箭关键时刻犯错 小布自责不如德隆全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17日13:06
火箭VS爵士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6日休斯顿报道)火箭队今晚在主场95-104负于爵士,遭遇三连败。斯科拉14分6个篮板3次助攻,布鲁克斯18分,大卫-安德森18分。

  由于输球,斯科拉一脸不高兴。“我们打得更好一些,但是我们无法完结比赛。”斯科拉说,“我们没法完结比赛,我们在关键时刻出现了几次致命的错误,在最后的时刻,他们 拿下了胜利。我们必须找到办法来完结比赛,打得更努力一些,更加专注一些,完结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总是一些细节上的问题,需要我们好好处理,这些东西是决定比赛胜负 的。”

  火箭队已经遭遇了一个三连败,士气难免受到影响,作为队里的老队员,巴蒂尔给大家提出了建议。

  “我想,我应该是能够理解这种状况的人,我们今晚咋场上打得非常强硬。”巴蒂尔说,“我们只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没法完成足够的进攻配合,他们最近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 完成了一支老将为主的球队在一起可以完成的配合。”

  输掉了比赛,布鲁克斯有点自责,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个人来说,我有太多的失误,没有足够多的助攻。”布鲁克斯说。

  布鲁克斯也称赞了德隆的表现,“他打出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他让自己的队友参与进攻,他的投篮不好,但是他让队员们都参与进攻,表现很出色。”

相关新闻:

火箭负爵士暴露两大缺陷 交易补强公牛或最适合

火箭新外援5分1封盖表现不俗 凶悍突破酷似洛里

火箭后卫群遇他黯然失色 德隆15助攻变休城噩梦

阿里扎复出展示一大绝技 全能表现险助火箭翻盘

内线PK火箭遭爵士完爆 兰德里被锁死影帝难发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强势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