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卡塔尔乒乓球预赛意小花爆冷 断臂名将惨遭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8日02:04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7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在卡塔尔的多哈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二站角逐。在上午进行的女单第一轮预选赛中,19岁的意大利小将斯坦琴科率先爆出冷门,她在局数二比三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七局力压本阶段排名第十的波兰人帕梯卡∙娜塔莉亚,喜获开门红。除此之外,本轮其他场次的战况都无太大悬念。

  预赛首战意大利的"无名小辈",断臂姑娘帕梯卡∙娜塔莉亚开局就志在必得,11-7拿下,但随后两局对手11-7、11-8迅速反超。第四局帕梯卡在局末打破胶着,11-9扳平局分,第五局趁势又以11-6迎头赶上。不过,斯坦琴科在2:3的逆境中并没有自乱阵脚,在以11-9险赢第六局后,她决胜局终以11-6锁定这场冷门胜局。

  其他场次的比赛里,虽然没能复制斯坦琴科的爆冷,但18岁的法国姑娘迪森特还是给预赛排名第一的白俄罗斯名将VER.帕夫洛维奇设置了不少障碍。面对比自己大13岁的强劲对手,2:4败北的迪森特,却在第二局和第四局分别以14-12和12-10"虎口拔牙",两次追成平手,不过最终经验老道的白俄罗斯人还是以11-4, 12-14, 11-8, 10-12,11-8,11-8制胜。

  迪森特的队友、预赛排名第二的法国人李雪,以及排在第三位的波兰女将徐洁,则充分展示了作为前中国球手的稳健功底,两人分别以4:0拿下了印度人妮哈∙阿加尔沃和俄罗斯的科洛索娃∙安娜斯塔亚。

  另外,韩国金花崔文英、朴英淑、金贞弦三人也都直落四局横扫印度对手,本轮携手过关。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