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夺金 > 王濛女子500米夺金动态

刘秋宏受伤打乱赛前部署 力“激活”中国短道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9日05:13

    “冬奥会结束了,我得考虑换份工作了,竞技体育实在太折磨人了。”当王濛拿下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500米金牌后,中国短道速滑队的一位工作人员悄悄地对记者说。的确,刘秋宏因伤退赛后,原本板上钉钉的500米金牌也变得充满悬念,沉重压力让这支队伍内的每个人都心跳加速。

  中国短道队副领队王春露对记者说:“刘秋宏的突然受伤,完全打乱了我们的计划和部署。特别是优势项目女子500米突然就出现了很多的变数。但这又是一枚必须要拿下来的金牌,在实力变弱和必须夺金的双重压力下,我们只能选择准备得更充分。”

  压力释放后的表现就是泪水尽情地流淌。主教练李琰在王濛夺冠的那一瞬间就哭了,但赛后她却死活不愿意向记者承认:“我这么冷静和理性,怎么可能会哭呢?”连一个冷静和理性的人都哭了,可见压力有多么大。

  ■本报温哥华专电 特派记者 杜锐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