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夺金 > 王濛女子500米夺金动态

肖天:中国参加冬奥会最佳开局 有望创造历史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9日07:09

    温哥华冬奥会赛程刚到三分之一,中国代表团已经夺得两枚金牌,这意味着中国的金牌数已经和上两届相当。王濛夺冠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充满自信地说:“这届比赛的开局是中国代表团参加各届冬奥会,开端最好的一次。假如中国队后面的比赛能抓住机会,中国队很可能创造新的冬奥历史。”

  “借着这个良好势头,希望那些没有参赛或者正在比赛的队伍,能顶住压力,为中国代表团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在下面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将在3个短道速滑项目、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单板U型槽等几个优势项目中具备夺金实力。那么在这个‘小项’中,我们一定能获得更好的成绩。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冬奥会上创造历史的最好机会。”肖天说。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