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爆冷1-3不敌埃弗顿 红魔输球错失登顶良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21日07:58
  狂飙英超

  本报讯(记者徐杨)  昨晚,英超第27轮先赛一场,刚在欧冠联赛中历史性客场战胜AC米兰的曼联,一不小心在古迪逊公园栽了跟头,他们以1:3不敌埃弗顿,在双方近12年来32次交锋中第2次落败。由于切尔西稍后将客场挑战狼队,红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落后榜首1分。

  本场比赛,费迪南德和纳尼继续禁赛

  缺阵,上一场力斩切尔西的法国前锋萨哈首发面对旧主。第16分钟,曼联率先打破僵局,贝尔巴托夫劲射攻入本赛季联赛第9球。仅过了3分钟,埃弗顿就扳平了比分,比亚勒特迪诺夫的远射紧贴右侧立柱入网。下半时最后15分钟,两名替补出场的90后英格兰小将戈斯林和罗德维尔双双破门,曼联最终1:3落败,本赛季联赛首度被逆转,埃弗顿则取得联赛主场5连胜。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