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郭跃率先“兵发莫斯科” 李晓霞郭焱分列二三名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2010年02月05日15:10

  “兵发莫斯科”选拔赛昨天落幕,郭跃和李晓霞同时取得19胜2负的战绩,而根据相互间的胜负关系,郭跃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成为第一个拿到世乒赛团体赛资格的选手。而男队8大主力的PK赛也将于今天开赛,郝帅首轮迎战王皓,天津乒乓球队总教练马文革将于今天前往厦门督战。

  经过22轮大循环赛的激烈角逐,女乒选拔赛昨天结束,郭跃、李晓霞和郭焱分列前三名。根据赛前制定的规则,郭跃成功直通莫斯科,成为中国女乒第一个获得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资格的队员。选拔赛首日,孔令辉曾因为郭跃的表现不佳而愤然离席,也许正是主管教练的这种态度“激活”了沉睡的郭跃。“这次比赛拿到了好成绩,是对前一段训练特别是新技术方面的肯定。”

  中国男乒选拔赛第一阶段比赛将于今天开战,与女队的循环赛赛制不同,男队采取淘汰赛,这正是世乒赛的模式,对队员的技战术和心理都是巨大的考验。8名队员为国乒队内排名前八的选手,分别是:王皓、马龙、马琳、王励勤、许昕、张继科、陈玘、郝帅,8人争夺一个名额。昨天下午的抽签仪式按照国际标准进行,马龙首轮将和许昕上演新星之战,郝帅则遭遇王皓。这8名队员已于昨天中午搬入训练基地附近的一家五星级酒店,而这也是在模拟大赛,让队员们适应新环境。王皓甚至开玩笑说,“住这么好的酒店,怎么也得多坚持两天,第一天就输球搬出去的话太狼狈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