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巴西中卫夏季将回归拜仁 主管表态要留下克洛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21日20:26

    搜狐体育讯 拜仁遗憾的在客场1-1被纽伦堡逼平,13连胜就此终结。比赛中拜仁进攻乏力获得机会不多,而纽伦堡偷袭得手后守住了平局。本场比赛中,小将穆勒发挥出色,他打入一球还制造了多次威胁,可惜队友未能抓住机会。不过临危受命的另一位年轻人孔滕托则表现平淡,他镇守的左路是主队打击的重点,助攻方面也缺乏亮点。

  13连胜虽然终结,但拜仁将士或许能够就此卸下这一包袱。主帅范加尔就表示:“这并非是决定性的,联赛冠军赛季末才会产生,而不是在这个星期产生。”前锋奥利奇则认为拜仁在接下来会开始新一轮的连胜。

  本场比赛中对方阵中有两员来自拜仁的球星奥特尔和布雷诺,他们都是在冬季租至纽伦堡,为期半年。其中布雷诺更是花掉了拜仁1200万欧元,他是拜仁重点培养对象,而考虑到目前球队中卫人手不足,体育主管内林格也表示这位巴西小将会在夏天回到球队。内林格说道:“这只是一次平常的租借交易,他会如期回到球队中。”

  此外,本赛季以来,克洛泽的前途甚是让球迷担忧。这位德国主力前锋位置极为尴尬,如果里贝里伤势无碍,那么他只能和奥利奇去竞争一个替补名额。不少人猜测世界杯之后,32岁的克洛泽就会离开拜仁。关于这个话题,内林格并未作出正面回答:“现在赛季已经进行到关键时期,克洛泽的注意力会完全集中在比赛上,我不相信他此时会有离开的想法。”如果世界杯后克洛泽离队,那么拜仁阵容深度将大幅削弱,因此内林格同时也讲道:“我们希望留下所有有实力的球星,这当然包括克洛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