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美国队动态

高山滑雪男子超级两项全能赛 美国名将实现夙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2日07:08

    社惠斯勒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陈威华)美国名将博·米勒21日在高山滑雪男子超级两项全能比赛中夺得金牌,实现了自己多年的夙愿。

    8年前,米勒在盐湖城冬奥会上收获两枚银牌,4年前的都灵冬奥会上他一无所获。这次在温哥华,他分别在速降和超级大回转的比赛中获得一铜一银,却与金牌无缘。超级两项全能比赛包括速降和小回转两个比赛项目,是米勒最好的夺金机会。他在速降中发挥不够理想,仅列第七位。但在此后进行的回转项目的较量中,他表现出色,取得第三名,最后以2分44秒92的总成绩夺得金牌。

    “我有点筋疲力尽了,”米勒夺冠之后说,“这么多年始终没能夺金,这无论精神上还是情感上都很耗人。我的两腿感觉都不太好,必须要加倍努力准备比赛。我必须要好好休息,好好恢复体能,这对我来说尤其困难。”

    克罗地亚选手伊·克斯特里奇夺得银牌,成绩是2分45秒25。他的速降表现也不够好,仅仅取得第九名,但他凭借回转比赛的优异表现,大幅度提升了自己的总成绩。瑞士选手西·祖尔布里根获得第三名,成绩是2分45秒32。(完)2010/02/22 07: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