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越野滑雪

牙买加人也会滑雪 科尔要用金牌证明他不是笑话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2日06:16

  华奥星空讯 牙买加人科尔希望每个人知道他是不是侥幸来到温哥华冬奥会,因为他是代表一个加勒比海岛国。

  其实他真的可以滑雪,并且有夺取奖牌的机会。

  “我得到一张来这里的机票很不容易,”科尔说,住在纽约的他拥有双重国籍,同时拥有美国和牙买加公民身份,这要感谢他的牙买加父亲。

  “我知道我可以和这里任何人较量,”科尔说,他是在今天自由式滑雪男子雪地越野比赛中首次亮的,仅仅比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慢1.18秒。

  科尔是牙买加冬季奥运代表队唯一的成员,因为他的父亲,他可以代表牙买加参赛。

  “很明显,我也有可能代表美国滑雪,”科尔说,当举家搬到加州太浩湖地区时,他还年轻。“大家都以为我是个笑话。但我不是,我可以滑雪。”

  “我有很多球迷的支持,”科尔说,他今天上午的比赛,收到了约2,000条支持的信息,这些主要来自牙买加。

  “来到这里没有谁是容易的,”科尔说,“我可以在射击中拿到一块金牌”,他很自信。(樗树)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