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女子冰壶主帅轻松迎强敌 忙里偷闲关注冰球(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22日11:00
丹尼尔有点走神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21日报道)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1日晚,第21届冬奥会女子冰壶小组循环赛在温哥华奥林匹克中心继续进行。中国队将迎来实力最强的对手,东道主加拿大队。比赛开始前半小时,队员们便进入场地进行热身。不过,即将参赛队员的专心致志不同,中国队主教练丹尼尔心情似乎非常轻松,在督战的时候,还间或关心一下大屏幕中正在播放的冰球赛况。

  无疑,在冬奥会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男子冰球的比赛,而作为东道主,他们和近邻美国队之间的较量又是重中之重,队员中多名选手来自最顶级的NHL。这场比赛于当天下午4点半开始,而赛前,该场门票已经炒到1000加元以上。

  冰球的火爆也同时波及到其他地方,即将进行冰壶比赛的温哥华奥林匹克中心也不例外。安检区的工作人员,虽然看不到电视转播,却想到了一个很好的办法,他们用款式很老的收音机收听着现场的赛况。而在冰壶比赛开始之前,现场的大屏幕中播放的也是加拿大和美国之间的冰球对决。当加拿大队打进一球,将比分扮成3-4的时候,全场观众沸腾了,他们欢呼雀跃,挥舞手中的加拿大国旗,大喊着“let's go canada”,并开始全场跺起脚来,全然不顾自己是在冰壶赛场。

  当然,中国队的主教练丹尼尔来自加拿大,对于冰球的喜爱自然不在话下,尽管中国队和加拿大的巅峰对决即将开始,他还是不时溜号,抬头关注冰球的比赛。随后赶到场地为中国姑娘加油的男子冰壶队成员,更是自打坐在场边就没有停止过对冰球赛的关注,只在女孩们赛前回休息间时,他们回过神来,为同伴们打气,但随后很快又将注意力投入到冰球比赛的激烈争夺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丹尼尔胸有成竹!
丹尼尔相信自己的弟子一定能取胜!
中国队的比赛氛围很好!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