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李广益赴西班牙敲定外援 泰达承诺27日公布结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22日11:22

  泰达俱乐部本赛季引援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今天将奔赴西班牙阿里坎特与泰达队会合,他此行就是敲定球队外援人选。俱乐部同时承诺,将在本月27日公布引援最终结果。

  泰达敲定了外援佐里奇和罗德里格斯,为尽快和教练组敲定最后外援人选,李广益将今天奔赴西班牙阿里坎特。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泰达队目前还空缺两个外援名额,除此之外还可以签下一名亚洲籍外援。泰达俱乐部表示,为加强球队实力,将签满外援人数。从位置上观察,泰达还将签下一名后腰和一名前锋外援,亚洲籍外援的位置将视情况而定。目前随队外援中,除一名喀麦隆外援,昨天还抵达了一名黑人前锋,接受考察。

  这两天,阿里坎特阴雨绵绵,球队也遭遇到伤病的困扰。目前,吴伟安和马磊磊都因腿伤无法随队训练,王霄和田园因感冒也只能缺席,本来就人手紧张的队伍更加捉襟见肘。“确定外援后,我们的人马就整齐了,球队也将重点投入到磨合阵容之中,这也是俱乐部领导奔赴西班牙督训的原因。”俱乐部工作人员这样表示。

  有关人士透露,在即将到队的试训外援中,目前效力于意甲一支球队的前锋名气最大。“最终还是要看试训外援的表现,当然更要看主教练如何进行选择。”教练组成员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