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CBA上海单节狂砍43分 姚明将回美国与火箭谈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1:18
  虎年第二个主场迎战吉林东北虎,上海男篮来个“武松打虎”,134比111主场战胜吉林队,迎来虎年两连胜。

  此役,上海队依然高举三分大旗,比赛打得毫无悬念。值得一提的是,在最为关键的第三节,凭借外线强劲攻势,上海男篮单节砍下了43分,创造本赛季单节得分的第二高,等于直接把比赛送入了“垃圾时间”。尽管最后一节,吉林男篮有反抗之势,但遣上主力阵容之后,上海队很快把这股势头打压了上去,轻松战胜对手。

  虎年打虎对于上海而言的确是件痛快之事,而在本场比赛中积攒体力更是全队的战术需要。本周三24号,上海男篮将在主场遭遇江苏队,一旦战胜对手,他们将成功跻身联赛前四,这样一来,在季后赛中将握有更多的主动权。

  此外,本场姚老板因为私人原因并未亲临督战,据悉,姚明将于本月27日左右动身返美,由于火箭已交易出麦蒂,并引入马丁等三个大个子球员,姚明此次回美势必要与火箭高层进行一番紧密谈判,因此24日主场将极有可能是姚明近阶段最后一次现场压阵。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