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女子冰壶第10轮:加拿大提前出线 英国憾负丹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10年02月23日09: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进入到第十轮的较量,最终中国队4-7被对手爆冷,日本4-10完败瑞士,加拿大发挥出色6-2战胜瑞典,而英国则是8-9憾负丹麦。

  日本队今天迎战欧洲劲旅瑞士队,最终日本没有继续保持黑马本色,她们以4-10完败对手。之前进行的第6轮比赛中日本曾经爆冷击败了英国队,但是今天日本队发挥不佳。虽然在开局取得了领先,但是随后被瑞士连得两分,第三局后双方战成2-2平,但是第四局中瑞士发挥绝佳得到4分,也为自己的胜利奠定了基础,虽然之后的比赛日本尽力追赶,但是因为差距较大无奈落败。

  另外一场比赛中,瑞典2-6不敌东道主。加拿大在昨天比赛中不敌中国,但是今天的比赛中她们把握住了机会没有让那一幕重演,开局后她们一直处于领先,在四局接受后4-0领先,此后尽管瑞典队奋起直追,但是占据天时地利的东道主队最终没有给瑞典还手之力,6-2轻松取得胜利。

  还有一场强强对话中,英国队8-9憾负丹麦。首局丹麦领先,第二局英国队发挥出色得到3分,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七局中丹麦还以颜色得到三分,凭借最后时刻的完美发挥,丹麦9-8险胜对手。

  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迎战目前排名垫底的俄罗斯队,最终中国队4-7被对手爆冷,目前中国队取得5胜3负排名第三,晋级四强形势仍占优。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