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科尔“劈腿门”有新进展 英媒曝美貌娇妻闹离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4日08:14
  阿什利·科尔“劈腿门”又有新进展,英国媒体称,阿什利·科尔的歌手妻子谢丽尔已经通过短信告诉科尔:一切已经结束了。

  上周,科尔接连被曝光和两名女性发生关系,至此,与这名切尔西后卫有染的女性已经上升至五人,其中四人和他发生过关系,一人接收到众多色情短信和科尔的裸照。

  据悉,谢丽尔是在21日早些时候给科尔发送分手短信的。当时谢丽尔在美国洛杉矶,短信内容为“滚出去。一切都结束了。”据称,谢丽尔将在本周返回英国,并正式宣布和科尔分手。

  据谢丽尔的好友透露,“她几乎不吃东西,睡眠也很少,看起来心事重重。”谢丽尔对朋友哭诉:“我受够了。一切似乎都没法挽回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就像一个陌生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