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补赛曼联3-0西汉姆 鲁尼延续凶猛进球势头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25日02:00

  当今欧洲足坛火力最猛的一个球星?非鲁尼莫属!

  昨晨,英超一场补赛。曼联对阵西汉姆联。小坦克的凶猛进球势头依旧得到了延续,两记头球彻底击溃了西汉姆联的心理防线。

  鲁尼赛后同时获得《天空体育》和《进球网》两大媒体的本场最高分评价:“他完全主宰了比赛!” 凭借着再一次的梅开二度,鲁尼在英超射手榜上领先切尔西前锋德罗巴4球之多,联赛还有10轮,显然这位曼联头牌的进球纪录绝对不会仅仅只停留在目前的23球上。

  除了鲁尼,比赛的另外一个焦点则是欧文。2:0领先几无还手之力的西汉姆,眼见大局已定,弗格森“唤醒”了沉睡在替补席上欧文。

  时间只剩10分钟?欧文抖擞精神——第80分钟,他接到老队友斯科尔斯的直传,插上禁区内迎球直接推射远角入网。

  看着欧文欢庆进球的画面,难免心生感叹。从去年12月8日客战沃尔夫斯堡上演帽子戏法后,欧文便再也没庆祝过自己的进球,至今已经两个半月。

  颇具余味的是,欧文赛后说的那句——“从现在到赛季末,我们有许多东西可以期待”。人都听得出来,这位老将还在为南非世界杯的机票拼着老命呢。朱健/文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