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日冰壶美女最爱厕所 被星探相中拍DVD走红(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25日07:41
[日本冰壶美女人气超高]
日本冰壶美女人气超高
[点击看更多图片]

  “大家好,我叫本桥麻里,我的特长是早晨能够迅速起床,最喜欢的地方是厕所!最大的爱好是洗衣服和羽毛球……哦对了,我还喜欢小猫,最好是没人要的野猫……”听上去实在有点脑残的自我介绍,很难将其与“冬奥冰壶美女”联系在一起,但这就是最率性、最真实的24岁女孩本桥麻里。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倪术

  暂且不提比赛成绩,光是她的面孔,已经费了媒体不少的笔墨了。就中国观众的认知,这是个漂亮的新面孔,而就日本观众而言,本届冬奥会是他们对本桥选手的“二度认知”。

  因为此前,本桥麻里对于那为数不多的一群粉丝而言,是艺人一般的存在,她在训练时,被一家演艺公司相中,于是把她非运动员的一面拍成了DVD出售;她的身影也时常出现在年历或是杂志封面上……而这一切背后的身份,都是一个纯粹的邻家少女,很少有人喜欢她是因为看了她的比赛。

  恰恰是在中国媒体以发现美女的视角报道了本桥之后,她的一些同胞才渐渐将注意力移回冰壶赛场。

  本桥麻里1986年出生在“雪国”北海道,这位美女小时候并不怎么爱运动,顶多高兴的时候打打羽毛球。直到12岁那年,在她出生的那个小县城组建了一支冰壶队,当时的主教练不知为何一眼相中本桥麻里,强行将其拖进队里训练。

  据说那个时候,本桥麻里连冰壶长什么样子都没概念,却没想到这条路一直走到了今天。

  值得一提的是,本桥麻里其实是个胖美人。身高仅1.60米的她,体重足足有60公斤,这也正是日本媒体称“是运动赋予她魅力”的理由。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个取向很特别嘛!
本桥麻里确实很美!
喜欢这个率真美丽的日本女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