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高山滑雪

名将沃恩再次摔倒 无缘争夺冬奥会高山滑雪奖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12:32
  新华网惠斯勒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马邦杰)美国名将林·沃恩在24日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项目第一轮比赛中再次摔倒,无缘争夺奖牌。而另一位美国名将、卫冕冠军林·曼库索也受到牵连,成绩不尽如人意。

  容貌秀丽的沃恩被认为是本届冬奥会高山滑雪诸项目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她在本届冬奥会上已经获得高山速降金牌和超级大回转铜牌。在超级两项中,她在高山速降比赛中名列群芳之首,但是在回转中却因为技术失误而摔倒,无缘奖牌。

  24日,在大回转第一轮比赛的初始阶段,沃恩也表现出了强劲实力。在摔倒之时,她的成绩比后来排名第一的奥地利人埃·高尔格快了0.36秒。现场医务人员对她进行了紧急救护,认为她的伤情无碍。

  沃恩出现在混合区的时候,左手拿着冰袋敷着右手的伤处。她对自己的摔倒感到无比遗憾:“我今天的出发很快,但是却没有想到会摔倒。我现在还不知道伤势情况究竟怎么样,但是希望能够有机会参加小回转比赛。”

  由于沃恩摔倒,在她之后出场的卫冕冠军曼库索的滑行被迫中止。重新出发后,曼库索的速度明显变慢,最终比高尔格慢了1秒30。抵达终点后,她不禁泪流满面。

  大回转比赛分两次进行,两次成绩相加用时最少者为冠军。受到天气因素的影响,在举行了第一轮之后,由于雪越下越大,能见度降低,组委会先后4次宣布推迟,将比赛时间推迟了1小时45分钟,最后终于宣布比赛延迟到当地时间25日上午9时30分举行。

  经过当天第一轮决赛后,高尔格暂列第一,法国的塔·巴里奥斯排在第二,另一位奥地利选手卡·扎特尔排名第三。中国选手夏丽娜也参加了比赛,排在第65位。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