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科威特赛-姚彦3-4憾负出局 郭跃携五队友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2月26日00: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进入正赛首个比赛日,在女单第一轮比赛中,中国六人出战五人晋级,姚彦成为本轮唯一一名出局的中国选手,她苦战七局不敌韩国选手朴美英。

  姚彦3-4朴美英

  由于是从资格赛杀入正赛,姚彦首轮即遭遇韩国名将朴美英。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比姚彦高出了14位。前两局,姚彦表现不错,在以13-11险胜第一局后,她在第二局尽让对手得到2两分。不过,随后朴美英展开反攻,以11-9和11-7连扳两局,双方战成2-2平。尽管姚彦在第五局以11-4轻取对手,但在第六局姚彦被朴美英以11-3横扫,双方进入决胜局。最终,姚彦以8-11输掉第七局,总比分3-4憾负对手,止步首轮。

  郭焱4-2李雪

  郭焱首轮遭遇了法国选手李雪的奋力阻击,不过前者最终还是以4-2击败对手,晋级下轮。第一局,两人打得难分难解,在战成10-10平后,双方五次打成平分,关键时刻郭焱被对手连得两分,先丢一局。不过郭焱此后打出气势,在以11-3轻取第二局后,又以两个11-8连取两局,尽管在第五局被对手以11-8将总比分追成2-3,但郭焱在第六局以11-6胜出,总比分4-2力克对手,成功晋级。

  其他四名中国选手均以4-0横扫对手。其中刘诗雯赢得最为轻松,她以11-5、11-4、11-6和11-3轻取法国选手迪森特,刘诗雯将在第二轮迎战韩国选手唐汭序。丁宁本轮的对手是新加坡选手于梦雨,首局两人打得很激烈,丁宁13-11险胜,随后丁宁乘胜追击,以11-4速胜第二局,此后两局,丁宁再次遭遇对手顽强抵挡,不过她均以2分的优势锁定了胜局,两局比分依次为13-11和11-9。郭跃首轮迎战日本选手石垣优香,在以11-5先声夺人后,郭跃在随后两局打得异常艰辛,经过激战,她以两个13-11连赢两局,第四局郭跃再接再厉,以11-7拿下,直落四局击败对手。郭跃下轮对手为日本名将福原爱,后者在本轮以4-0横扫奥地利选手李嫱冰。曹臻首轮对阵日本选手藤井宽子,她以11-5、11-8、11-9和12-10淘汰对手,第二轮曹臻将迎来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的挑战。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