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28日早报:开拓者盯上内线老将 尼克斯前锋挨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2月28日07: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开拓者盯上内线老将

  据《俄勒冈人报》报道,开拓者正在考虑签下内线老将肯尼-托马斯。托马斯现年32岁,1999年被火箭选中进入NBA,在火箭打了3个半赛季。此后辗转于76人和国王,职业生涯场均贡献9.3分6.9篮板。几天之前,他被国王买断。托马斯很希望竞争开拓者阵容名单里的第15个名额。开拓者总经理普理查德已经与托马斯的经纪人进行了不止一次的会谈。除了托马斯之外,开拓者还对前锋布莱恩-库克,中锋杰克-瓦斯库尔和后卫丹-迪考有兴趣。

  尼克斯前锋挨重批

  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日前严词批评了年轻前锋达尼洛-加里纳里。德安东尼说加里纳里变得太孤僻懈怠了,必须“重新开启发动机”。麦蒂加盟尼克斯后打的前三场比赛里,加里纳斯分别只得到6分,5分和7分,出手次数从未超过8次。德安东尼和加里纳里的父亲是老朋友,但这次依然公开发表了措辞严厉的批评,说明他对加里纳里的不满已经达到了不可容忍的地步,他批评加里纳里的口气和之前批评水货榜眼米利西奇的口气差不多,而米利西奇已经被交易到了森林狼。

  保罗康复进展顺利

  当地时间2月4日,黄蜂控卫克里斯-保罗接受了一个手术,移除了他左膝盖里面的一些破碎的半月板软骨,目前他恢复得很顺利。总经理鲍沃尔说:“他的伤情已经有了好转。不过完全恢复还需要一个过程,还得继续好转才行。起初我们预计他要缺阵4到6个星期,因为没有人知道他究竟能恢复得多快。我们不会算命。我们只能每日观察他的情况。”自从1月30日以来,保罗就没有再打过比赛。本赛季,他场均贡献20.4分11.2助攻2.3篮板。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