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奥巴马与克林顿致电伍兹 支持世界第一走出困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01日08:20
伍兹媒体见面会上含泪道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一家主要高尔夫杂志报道,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曝出引起极大关注的性丑闻之后现在仍在继续治疗,据称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rack Obama)最近通过电话联系了他。

  《高尔夫文摘》(Golf Digest)报道称老虎伍兹接到了奥巴马以及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的电话,纷纷表示支持这位陷入困境的运动员。

  继上周在电视上忏悔之后,老虎伍兹最近又失去了与佳得乐的广告代言合同。如今,佳得乐、AT&T、埃森哲都出现在与高尔夫世界第一终止代言合同公司的名单中。

  对于老虎伍兹值得肯定的是,最近报道显示艾琳-诺德格林也许会接受与她那已经疏远的丈夫复合的可能。

  在四月份出版的《高尔夫文摘》中,杂志将透露艾琳朝着婚姻和解方向所做出的努力以及伍兹即将面临的挑战。也许这条故事最出乎意料的地方是伍兹在圣诞节当天与家人的重聚,以及艾琳参与了伍兹在密西西比州的康复治疗。

  高尔夫球手同时得到了他的母亲库提达的热烈支持,据报道库提达在去年12月30日,也就是伍兹34岁生日那天领着他去拜访了一位禅师。(搜狐体育 Vincent)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奥巴马与克林顿只是怕“摇钱树”倒下!
原谅伍兹吧,人谁无过?
欣赏他的球技,其它的不关心!

    最新动态-与伍兹共度一周 虎嫂艾琳已于周六晚返回奥兰多

    车祸疑云-药瘾导致伍兹发生车祸 性瘾治疗只是“幌子”?

    伍兹道歉-伍兹媒体见面会发言13分钟 公开道歉声明全记录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