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称孙祥拖欠俱乐部钱 有望先签约再留洋澳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01日11:04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球员杜威和郜林上访足协意欲讨回薪水并申请自由转会之后,又传出了另一名申花球员孙祥是否自由身的争论以及与申花俱乐部存在债务关系的消息。在孙吉和毛剑卿成功转会后,剩余三位大牌的转会之路看起来很崎岖。

  2月27日,澳大利亚方面有俱乐部专程给中国足协发来了传真。传真中,澳大利亚方面表达了渴望引进申花国脚孙祥的愿望,并询问中国足协孙祥是否可以以自由身加盟澳大利亚俱乐部的问题。对于澳方的疑问,中国足协第一时间询问了代表申花俱乐部前往北京参加联赛工作会议的董事许文星。

  在与俱乐部相关人员沟通之后,许文星向中国足协做出了回复。许文星表示,申花与孙祥之间存在着债务关系,因此,要在双方解决债务关系之后,才能确认孙祥的自由身。据申花方面称,许文星所提到的“申花和孙祥之间的债务关系”,产生在孙祥此前出国留洋时,孙祥为了留洋,欠了俱乐部一笔费用。

  事实上,孙祥租借维也纳队的第二次留洋之所以能够成功,与孙祥放弃自己的不少利益有关。而今,突然传出孙祥欠俱乐部钱的说法,孙祥本人没有做出回应。孙祥经纪人罗曼则表示,“现在不谈论这个事情,只能说孙祥转会澳超还在运转中,但也不排除先和申花签约,再去澳超的可能。”

  此前随国家队打完东亚四强赛的孙祥,在上周一回到申花队报到,开始随队训练,并参加了上周三与陕西队的热身赛。不过,由于新鞋磨脚导致脚上出现血泡,孙祥没有参加上周六申花队与深圳队的友谊赛。赛后,孙祥曾找到投资人朱骏沟通此事,这个消息也得到了朱骏本人的证实,“他来找我谈过,我们谈得很愉快。”但至于聊天内容,朱骏没有透露,有人猜测,孙祥是为了自己的自由身而去。

  有消息称,孙祥与申花的合同在去年底到期,所以,出现澳大利亚俱乐部向中国足协询问孙祥是否自由身的传真也是比较合理的。不过,新赛季的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将于7月底8月初才开赛,所以也不排除孙祥先与申花续约效力半年再继续留洋的可能。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