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赫荣膺捷克最佳足球运动员 连续三次荣获殊荣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2日09:29

    新华社伦敦3月1日体育专电 切尔西“门神”切赫本月1日荣膺捷克最佳足球运动员,这是切赫第三次获此殊荣。

    捷克最佳足球运动员是由教练员、球员和记者共同投票选出的奖项。与切赫共同角逐这一殊荣的有效力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的前AC米兰队前锋巴罗什,以及效力于法甲“领头羊”波尔多队的普拉希尔。

    虽然获得奖项,但27岁的切赫目前并不开心。因为他在上周与国米的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不慎拉伤了小腿肌肉,预计将因伤缺阵三周到四周。在其缺阵的首场比赛中,切尔西蘀补门将伊拉里奥表现不能让人放心,最终“蓝军”以2:4惨败于曼城队,在联赛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也减少为1分。

    在切赫缺阵的这段时间,切尔西还将迎来多场硬仗,其中包括联赛对阵曼联队、欧冠联赛次回合对阵国际米兰队等。(完)2010/03/02 09: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