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斥资1亿入主广足 广州体育局:符合相关程序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2:33
  本报讯昨日,恒大集团和广州足球俱乐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宣布,恒大集团注资1亿元人民币买断广州俱乐部全部股权。

  对于因涉假丑闻而遭受降级处罚的广州足球队来说,这是一个利好消息。在问及恒大入主广州足球是否经过了中国足协的批准时,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表示:“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情,这是依法进行的,我也跟韦迪主任进行了沟通,韦迪主任很支持恒大的做法,我们依中国足协规定,在法定时间内完成了相关程序。”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