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恒大集团入主广州男足 许家印强调投资足球信心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02日13:25

  本报综合报道 恒大集团入主广州俱乐部、广汽集团冠名广州足球队签约仪式昨日在广州市体育局举行。广州足球发展中心代表与与恒大集团正式签署了俱乐部股权转让协议,恒大以接近1亿元人民币买断广州俱乐部全部股权。此外,广州足球发展中心还与广汽集团签署了为期一年,金额为2500万冠名广州队的协议。

  恒大全资收购广州足球队后,首先为广州足球队送上了两个大礼包:第一,广州足球队现在注册资金是2000万,恒大要将其加大到1亿;第二,恒大已划拨2000万资金,解决广州足球队的工资奖金,此外还要把拖欠的其他1500万债务清理完毕。

  在2009年11月6日恒大地产在香港上市之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就以418亿人民币毫无争议的成为中国内地首富,从半年前高调组建恒大女排,请回郎平,到现在接手广州队,许家印及其恒大集团在体育领域频出大手笔。许家印强调了恒大投资足球的决心,“恒大要么不做,要做就得做好。”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