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妈妈希望其本赛季后退役 婚姻大事要看缘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03日10:45

  据新华社电 冠军们凯旋,父母更是早早来到机场迎接孩子们回家。

  王濛的妈妈张晓霞特地从黑龙江赶到北京,四年前她也曾来到这里欢迎女儿归来。不过王妈妈表示,和上次相比,这次更多的是对女儿身体的担忧。由于中国队接下来还要参加世锦赛,因此王濛还不能回家与家人。王濛的父母打算在北京呆几天照顾女儿,然后再回家。

  在王濛退役的问题上,王妈妈表示要看国家的需要,也要尊重王濛自己的意见。不过王妈妈仍然透露,她希望王濛在这个赛季之后能退役。她说:“王濛一直在训练和比赛,从来没有谈朋友。我自己希望她能退下来休息一下、去读书、读研究生。至于她的婚姻大事,那就要看她的缘分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