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众弟子深情挽留 队长王濛以退役相“要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3月01日14:47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据新华社电 除了队长王濛,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的其他女孩子都不善言谈,但是说起对主教练的感谢和不舍,大家滔滔不绝,每个人都恳切地挽留打算要回美国和家人团聚的李琰。

  本届冬奥会三金得主王濛因感冒未能出席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但是她在赛后表示:“如果李指导不带我们了,我也打算退役!”李琰对此淡淡一笑,她说:“王濛是个重感情的孩子,我不希望因为自己的言行而误导她。她来练短道不是为了我,我当初回国执教也不是为了她,我希望她不要辜负这些年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在18岁的周洋眼中,李琰就像是大家的妈妈,给全队无微不至的关怀,但是对训练又超严格。她说:“我们李老师的精力过人,每天都能做很多事情,连做梦都梦到给我们布置战术!”

  乖巧的孙琳琳则跟李琰打起“战术”,她说:“我觉得如果我们都在队里,教练是不会舍得走的。谢谢教练,正是因为她从未放弃我,所以我也没有放弃我自己。其实她的付出不比我们少,我希望她能得到更多!”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