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代表足协向全国球迷道歉 短期目标进世界杯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03日11:18

  晨报讯 中国足坛打假扫黑似乎已近尾声,中超等各级联赛也即将开打,这个节骨眼上,昨天上午11点,出任足管中心主任一职已40天的韦迪做客国内某著名网站,与网友一起畅谈他眼中的中国足球。在长达一个小时的视频专访中,韦迪全面解析了他入主足协后的施政纲领,并在最后代表中国足协向全国球迷道歉。

  在韦迪看来,中国的打假反赌推动了中国男足水平,激发了球员和教练对自己的认识,“东亚四强赛也是另一种自我救赎,为振兴自己球队、重塑中国足球的形象,他们用他们的方式作出了努力。而国足的短期目标是进军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韦迪还说,足协一共有4个人被批捕,还有一个人没有进入到司法程序。而足协一共五十几人,有十分之一的人“进去”了,这个涉及面让人震惊。“为什么国家体育总局专门对足球行业开展反腐倡廉和教育整顿工作,就是要下大力气解决足球方面的问题。”

  之前有球迷要求韦迪代表足协道歉,因为足协多年“不作为”、“胡作为”,在访谈中,韦迪也很诚恳,他表示,自己理解这样的要求,并且表示,借网站为中国足协前些年失误造成球迷的伤心、失望,包括委屈、难受,代表中国足协道歉。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