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胜八一决赛战上海 强者恒强主场无败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03日12:04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 见习记者张璐璐)昨天,全国女排联赛A组结束了半决赛第二场比赛的争夺,天津女排主场迎战老对手八一女排。天津队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凭借稳定的心态及过硬的技术以3:2最终逆转八一队,顺利挺进决赛,实现主场十连胜。

  前两局放下了思想包袱的八一队很快进入状态,利用网上优势不断给天津队制造麻烦,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而天津队陈丽怡、李娟等主要攻击点进攻频频受阻,天津队一路扮演追赶者的角色,由于进入状态慢,并且失误较多,以19:25、24:26连输两局。

  第三局,陷入绝境的天津队背水一战,她们先是通过有威力的发球破坏对手的一传,随后两大主攻李娟、陈丽怡连续开炮,很快以25:18扳回一局。状态逐渐回升的天津队开始展现冠军实力,压力剧增的八一队力争每一球,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局点天津队抓住八一队两次失误连下两分,以27:25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开始比分胶着,8平之后,天津队将体能、技术以及心态上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以15:12实现逆转。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