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致电伍兹 表达支持不忘提建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2:52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外电2日报道,美国《高尔夫文摘》杂志日前透露,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向身陷丑闻的高尔夫明星“老虎”伍兹打电话表示“慰问”,双方进行了简短的交流,期间,克林顿表达了对伍兹的支持。

  报道称,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谈,虽然伍兹并没有就自己的“婚外情”丑闻做出阐释,但曾经在“婚外情”问题上经历丰富的克林顿还是不忘给伍兹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

  克林顿的发言人随后证实了此次通话。

  据悉,《高尔夫文摘》杂志还透露现任总统奥巴马也曾打电话给伍兹以表达支持,但遭到了白宫的否认。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