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首聘业务副总 韦迪老同事将助阵郎效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4日03:4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足协昨天传出消息,中超公司首次聘用业务副总经理,原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成员、天下上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将助阵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昨天,刘卫东与郎效农一同参加与赞助商耐克的协商会议。

  为了进一步提高中超公司的商务开发能力,韦迪将前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率先请回,随后空降于洪臣担任中超公司董事长。为加强中超公司业务力量,韦迪再度请来了擅长体育商务开发的刘卫东。

  据了解,刘卫东本周一前来足协上班。与刘卫东相熟的韦迪主任介绍:“43岁的刘卫东在商务开发经历丰富,业务能力以及品行都很好,我想他的到来能够极大地促进中超的商务开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