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青岛末节崩盘不敌吉林 雄鹰难摘“客场虫”帽子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3月04日14:22

  昨晚,在2009-2010赛季CBA联赛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青岛双星雄鹰男篮末节崩盘,最终以100:116不敌曾在岛城惨败给自己24分的吉林东北虎队,遭遇三连败,同时也是本赛季在客场的14连败。

  雄鹰大将赵阿南曾效力于吉林,此番面对老东家,他并没有念及旧情,率先得到两分打破场上僵局。是役裁判的判罚尺度有些过于苛刻,在他的明察秋毫下,双方首节的犯规次数达到了10次,于高峰更是因为早早领到3次犯规而不得不被雄鹰主教练王伟力 “雪藏”起来。尽管如此,雄鹰仍在首节反客为主,以27:24领先。

  第二节,雄鹰乘胜追击,在两次进攻得手后将优势扩大到7分,让主队球迷为此捏一把汗。此时,吉林外援卡尔突然发威,只见他内突外投,势不可当,居然奉上了单节狂砍21分的疯狂表演。凭借卡尔的神勇表现,吉林在半场结束时反超比分,以59:57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不过在第三节比赛进行至最后阶段时,吉林外援罗杰斯利用个人能力频频传出好球,帮助主队带着82:76的优势进入末节比赛。 6分的差距对雄鹰而言并非难以弥补,然而谁也没有想到他们会在末节比赛的开局阶段形同梦游。在让对手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后,雄鹰大势已去。在比赛还有9分钟结束时,主队已领先20分,使得之后的比赛沦为垃圾时间。CBA“全能王”威廉姆斯更是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扭伤脚踝,使得雄鹰“赔了夫人又折兵”。

  雄鹰“黑风双煞”威廉姆斯和奥科萨是役均有两双表现,但在拿到36分8个篮板6次助攻的对方悍将卡尔面前相形见绌。本轮过后,雄鹰以6胜21负位列CBA倒数第二,本赛季至今客场难求一胜。明晚,雄鹰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江苏南钢。本报记者 孙 飞

  本轮其他战报

  江苏128:115山西福建 98:103上海辽宁111:99山东北京101:108浙江陕西109:140广东天津107:111广厦新疆106:84东莞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