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谢莉尔主动寻求科尔面谈 阿布求情铁卫借力情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3月04日15:29

    搜狐体育讯 一夜夫妻百日恩。阿什利-科尔偷腥让妻子几近绝望,然而正当所有人都以为这对金童玉女劳燕分飞时,谢莉尔却出人意料地表现出夫妻复合的迹象。

  据《太阳报》透露,谢莉尔将搭乘飞机前往法国,与身在异国疗伤的科尔进行谈话。一位知情者称道,“谢莉尔想和科尔进行会谈,相信(他们的)关系会有所缓和。”这是“偷情门”事件发生以来两人的首度会面,但谢莉尔仅给科尔15分钟的时间。这位知情者继续说道,“她(谢莉尔)会听,但不会太长时间。”科尔计划引用歌曲《HER OWN》中的那些歌词来打动妻子,以挽留对妻子的爱,这首歌中甚至包含“我们必须争取这种爱”如此让人感动的词。“她(谢莉尔)不知道是否会笑中带着泪,不过科尔或许没多大机会。”

  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对于感情,外人当然不能理解夫妻两人的感受,更不会知道最终结果会是如何,而这位知情人士亦是如此,他无法预知科尔夫妻感情的未来。事实上,谢莉尔一直声称要与科尔解除婚姻关系,但据《每日邮报》透露,尽管谢莉尔一直拒绝接听科尔的电话,但内心却十分矛盾。事件发生开始,谢莉尔的情绪波动很大,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也渐渐恢复平静,谢莉尔的想法也有了些许改变。据《每日邮报》消息称,这一方面是谢莉尔对这段婚姻本身心里存在不舍,另一方面则是“科尔亲友团”在旁边所起到的效用。科尔的母亲苏伊、多位切尔西和英格兰队友、甚至蓝军老板阿布等都不断为科尔向谢莉尔求情,以科尔也是受害者而非花花公子来说服谢莉尔。特里“友妻门”刚刚平息,阿什利-科尔“偷情门”又甚嚣尘上,球员过度的糜烂生活让切尔西老板怒不可竭。苦心建立的球队形象就这样毁在这两个球员身上,阿布甚是暴怒。不但阿什利-科尔遭受重罚,阿布也对其失去耐心。不过,如今随着“偷情门”走低,阿布也开始阴转晴。阿布的为科尔的这一求情信号,也使很多人猜疑到科尔夫妻破镜重圆的极大可能性。

  而据另一位知情者透露,26岁的谢莉尔如今已经开始进行反思,之所以夫妻三年半的婚姻出现危机,她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据有关消息称,只要科尔从法国疗伤返回伦敦,由律师主持的两人第一次离婚咨询将照常进行,“谢莉尔已经同意科尔一同会见离婚顾问,她认为科尔有权参加,并有资格知道自己的妻子,为何要与他离婚。其实,科尔认为两人婚姻破裂不是自己一个人的错,而谢莉尔对此也感到认同。”同是婚外情,在谢莉尔的心中,丈夫科尔的行为比切尔西队长特里更易接受,她认为与特里相比,科尔还没到无可救药的地步。一位谢莉尔的好友透露,“经过科尔本人和身边亲朋好友的努力,谢莉尔现在认为科尔还没成为特里那样的坏男人,只是认为科尔是一个经不起诱惑的男人。科尔的不成熟、科尔的不忠让谢莉尔感到非常失望,但她也认为如果在生活中多与科尔交流的话,两人的婚姻也不会走到现在的危机状况。”以上的种种,《每日邮报》认为,两人将很可能会复合。(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