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林晓华叹比赛没直播 称国足打出拼劲结果很满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5日03:1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谈到国足,作为东亚四强赛代表团团长的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对国足表现满意:“结果令人满意,国足打出了东亚四强赛的拼劲、技战术风貌。”

  “我对国足一直非常关注,没看到比赛直播确实很遗憾。”昨天一大早,林晓华通过网络看到国足比赛的视频集锦:“通过部分集锦,我看到国足队员表现得非常好,很有自信。面对世界排名第6的葡萄牙队,我们队员没有犯怵,把东亚四强赛以及训练中的技战术完全发挥出来了,尤其是上场球员表现出的拼劲以及精神面貌值得肯定。”对于0比2的结果,林晓华表示:“虽败犹荣,我们毕竟跟对手有实实在在的差距。”

  昨天上午,林晓华给高洪波打了电话。“我对他们在场上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延续东亚四强赛以及葡萄牙热身赛的精神。我对高指导讲,这几场比赛对国足来讲是未来几年的宝贵财富,回来以后一定要认真地观看比赛录像,认真总结每一场比赛,为下一阶段的亚洲杯比赛以及世界杯预选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林晓华透露国足回国后将直奔广州三水基地,届时他也将前往广州,对国字号教练组、工作人员进行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