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前瞻:缺鲁尼曼联难胜 后防残阵枪手恐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3月06日09: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晚,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的争夺即将陆续拉开战幕。本周末因足总杯的比赛,包括切尔西在内的多支球队联赛延期。联赛的争夺中,阿森纳主场迎战伯恩利,后防线几乎无人可用的枪手小胜一场问题不大。曼联客场对阵狼队,鲁尼小伤在身,红魔下周中还要在欧冠中面对AC米兰,本轮能否顺利拿下三分值得关注。利物浦客场对阵维冈竞技,近期客场战绩惨淡的红军能否客场取胜也是本轮的一个看点。

  阿森纳(3) VS 伯恩利(19)

  开赛时间:3月6日 星期六 23:00

  【两队交锋共计97次 阿森纳43胜21平33负】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97次,阿森纳43胜21平33负处于上风。上赛季伯恩利在联赛杯中主场2比0战胜阿森纳,足总杯中客场0比3输给阿森纳。联赛中伯恩利上一次战胜阿森纳还是1974/75赛季,客场1比0取胜。本赛季联赛中首回合交手,阿森纳客场和伯恩利战成1比1,这也是双方在英超中的唯一一次交手。

  近三轮联赛全部取胜,阿森纳在经历了此前一段时间的状态低迷之后,如今又重新走上了正轨。阿森纳目前打进66球,和曼联一起是本赛季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不过阿森纳本赛季至今仍然没有在任何一场比赛中在前15分钟时取得过进球。法布雷加斯上轮联赛收获一粒进球,只差一球就可以持平阿森纳中场球员单赛季联赛14球的进球纪录。下周中阿森纳需要在欧冠中主场力图翻盘波尔图,本轮会否在联赛中留力还未得而知。

  伯恩利最近16轮联赛只取得了两场胜利,最近一场胜利正是在一个月前,主场战胜西汉姆。伯恩利是本赛季英超客场最差的球队,14个客场仅仅拿到1分,输掉13场,只有0比1输给博尔顿时客场单场丢球少于2个。伯恩利也是目前英超防守最差的球队,共丢57球,其中客场丢球43个。

  伤员方面,阿森纳宋停赛,坎贝尔、乔鲁、加拉、吉布斯、梅里达、范佩西和贝拉纷纷因伤缺阵。后防线,尤其是中后卫位置上几乎无人可用,西尔维斯特有望重新担任首发。伯恩利老伤员卡德维尔和麦卡恩继续因伤缺阵,弗莱彻能否出战成疑。斯蒂芬-乔丹周六即将度过自己的28岁生日,不过未能进入比赛大名单,这位伯恩利球员至少不用在生日当天和队友们一起分享失败的痛苦。

  预计阿森纳首发阵容(4-4-2):阿穆尼亚/萨尼亚、维尔马伦、西尔维斯特、克里希/沃尔科特、德尼尔森、法布雷加斯、纳斯里/本特纳、爱德华多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