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姚明恩师力挺篮网和尼克斯 盛赞两球队前途光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3月07日11: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据纽约时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本赛季两大“烂队”新泽西篮网和纽约尼克斯狭路相逢。结果,在哈里斯和康特尼-李的带领下,最终篮网以113-93击败尼克斯,篮网在迎来本赛季第7场胜利的同时,也终结了三连败。尼克斯遭遇两连败。在本场比赛之前,前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在谈到这两支球队的时候表示,他们都有光明的未来,本赛季结束后痛苦就会过去,以下是具体内容。

  “在4月14日,所有一切都结束了,痛苦也会随着而去。”范甘迪说。如果按照目前的胜率打下去,尼克斯和篮网本赛季的合计战绩将是36胜128负,胜率只有22%。这是自篮网1976年加盟NBA以来,两支球队最差总战绩,之前的纪录是1986-87赛季创造的,当时尼克斯和篮网均为24胜58负,胜率是29%。

  即便本赛季两支球队战绩如此糟糕,但是他们毕竟都处于美国最大的城市中,特别是尼克斯如果他们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的计划进行的顺利的话,他们很可能在下赛季成为NBA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毫无疑问,他们两支球队的做法都是正确的,他们都会得到一些优秀的球员非常优秀的球员,即使今年不行,明年或者后年也是可以的。我对他们充满信心。”

  “我总是很关注尼克斯队,从一个纯粹的人员配备角度来看,人们显然高估了他们所拥有的球员,他们有一些不错的表现,但是他们在球场中路没有稳固的防守,如果你没有任何盖帽或者篮板保护,那就不可能是好的防守。而如果没有好的防守,他们将被限制。”范甘迪说,他认为人们高估了现在的尼克斯。(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