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邓卓翔正式亮相山东队 转会费问题仍在讨价还价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07日14:22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上午,山东鲁能队在济南举行了新援见面会,新赛季加盟鲁能的国脚邓卓翔和三名外援拉德诺维奇、班森、卡洛斯及新任主教练伊万科维奇正式与当地媒体及球迷见面。

  尽管在此前的亚冠首轮中这四人已经披上了鲁能的战袍,但是昨天的见面会鲁能俱乐部还是进行了一次球衣颁发仪式,邓卓翔正式接过了鲁能队11号球衣。

  邓卓翔加盟鲁能已经是板上钉钉,但围绕他的转会费问题,湖北与山东方面依然在讨价还价。湖北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昨日表示:“邓卓翔的事还在谈。现在关键是价格上谈不拢,双方分歧较大。这件事比较麻烦,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处理好。”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