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花反腐:触碰红线者杀无赦 杜绝新“假赌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08日10:57

  本报记者 李冰

  已经刮了两个多月的足坛反赌扫黑风暴,并没有随着南勇和杨一民等足协高官的落网偃旗息鼓。相反,在两名知名裁判被传“带走”,以及足协特派组前往各俱乐部查账后,也许会有更多的人和俱乐部卷入其中。深挖过去的同时,如何防患于未然,杜绝新的“假赌黑”产生,也成了摆在足协和俱乐部面前的一个问题。

  上周五,申花在康桥基地举行了“申花俱乐部反腐倡廉动员大会”,上海市体育局以及足球管理中心的领导也应邀参加。会上,申花俱乐部宣读了“申花俱乐部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施计划”,宣布成立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并且公布了举报电话和电子信箱,随时接受外界的监督。

  此次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上海体育局惩治腐败、整顿足坛的决策部署,坚持学习教育、查纠问题和集中整改相结合,坚持自律、自查、自纠和约束、监督、管理相结合。

  通过教育整顿,提高全体员工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建立起俱乐部打假防赌的长效机制。

  对于球员,申花俱乐部的要求是必须做到洁身自好、对自己负责,对俱乐部负责。“反赌打假,一直是俱乐部一贯坚持的原则。作为球员来讲,有些东西,是绝对不能碰的,这条红线也是绝对不能过的,否则俱乐部必定‘杀无赦’。这次的反赌扫黑,一些人的下场,大家也都看到了,应该怎么做,所有人必须心里有数。”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