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金山热身赛申花开门红 戴琳火暴脾气让布帅不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08日10:41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只是新赛季前的一场热身赛,但是对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来讲,6日下午在金山热身赛首轮与辽宁队的比赛中,1比0战胜对手的结果,还是让他相当满意。“这场比赛之前的一周时间里,队员们跑了差不多35公里,肯定很疲劳。现在必须让他们累一点,因为这才是真正备战的节奏。”

  与本赛季中超升班马辽宁队的比赛中,布拉泽维奇排出了他心目中的主力阵容。守门员王大雷,三名后卫则是陈雷、戴琳和阿德拉尔多。中场方面,于涛和陈永强出任双后腰,冯仁亮和宋博轩出任两个边前卫,陈涛居中担当前腰。前锋线上,则有喀麦隆人恩朗和哥伦比亚外援里亚斯克斯组成“黑风双煞”,直接冲击对手的大门。

  受比赛当天大雨的影响,金山体育场的草皮变得相当泥泞,这也让双方球员在做动作时异常小心,生怕出现不必要的受伤。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曾获得过一些机会,但最终申花凭借于涛制造的一粒点球,由阿德拉尔多一蹴而就,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第10分钟,布拉泽维奇用姜坤换下陈永强,申花队的进攻变得流畅起来,多次打出漂亮配合,并且为前锋创造出射门的机会。可惜的是,一直到比赛结束,1比0的比分都没有发生过变化。申花也凭借着这场小胜,取得了金山热身赛的开门红。

  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后半段才加盟申花却得了两张红牌的戴琳,火暴脾气再次爆发,并且吃到了一张黄牌。很快,布帅便用成亮将他替换下场:“戴琳其他方面都不错,就是不太会控制情绪,他需要调教,必须好好教导他。”

  按照计划,申花队将在今天下午迎来本次邀请赛的第二个对手,来自中甲的同城对手上海东亚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