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黄俊杰黑哨大揭秘:两个“金哨”一样的黑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3月08日14:23

  陆俊、黄俊杰两个著名裁判据传已经被警方带走,这个消息一出在圈内立刻引起轩然大波。诸多圈内人士对此拍手称快,这两个人的吹黑哨以及敛财方式也迅速浮出水面,陆俊据说只固定吃某几家俱乐部的钱,黄俊杰则是在联赛中明码标价索取贿赂。

  据说陆俊并不像大部分裁判那样,不管是谁送来的钱他都收,他的客户只是固定的那么4-5家,这些俱乐部大多是财大气粗的豪门俱乐部,陆俊收了钱也肯定会不露痕迹的把事情办好。

  陆俊2005年宣布挂哨,辞去了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的职务。有人说,陆俊用当裁判期间“赚”来的钱开了一家外贸公司,目前是做外贸生意,陆俊本人也是非常低调,尽管身价不菲,但是却自己不开豪车,让给自己的媳妇开。

  相对而言,黄俊杰要嚣张得多,有圈内人透露黄俊杰吹中超、中甲的比赛都是明码标价,“就拿中甲来说,一场平局他会收3万,一场胜利他要收5万,中超的比赛拿更是成倍的增长了。黄俊杰一般都是事后收钱,如果比赛你打平了,你就给他送3万,如果赢了,你就送5万过去。” (易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