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或因伤缺战米兰 弗格森批爱将“过于热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08日14:55

  本报讯 斯科尔斯的“百球庆典”帮助曼联英超暂时登顶,但球迷同时也得到一个扫兴的消息:鲁尼可能因为膝伤无缘周三与AC米兰的主场欧冠大战。

  鲁尼是在联赛杯决赛出现伤势的,随后参加英格兰对埃及的友谊赛加重了伤情。欧文已经赛季报销,鲁尼的伤势让弗格森大为光火,他一方面炮轰温布利球场糟糕的草皮,另一方面对手下爱将也有嗔怪之意。“我不认为他(对埃及)应该参赛,这是他自己过于热情带来的麻烦,他的问题就是他不会说不。他星期天告诉我们他觉得膝盖有毛病,然后,突然之间英格兰队的人搭着他的肩膀,然后他又想参加比赛了。”

  在某些球迷看来,与米兰的比赛前卡佩罗如此使用鲁尼,难免让人想起意大利人与红黑军团之间的亲密关系。但卡帅却透露了这样的细节:对埃及中场休息时,他不得不在更衣室里阻止暴跳如雷的鲁尼,因为这位24岁的曼联巨星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很生气——倘若半场将他换下,求战欲望强烈的鲁尼恐怕自己都不答应。

  “他总是充满能量,而且非常好动,根本属于静不下来的类型,即使是在酒店里,他也是忙活不停,从一个桌子跳到另一个桌子。你当然不愿意看到这种热情消退,但有时候,他必须学会休息。”

  ——弗格森这样点评鲁尼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