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亚冠亚泰大胜印尼冠军 韦迪现场督阵只看不评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08:19
  

  ·

  昨天(9日)下午,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顶着刺骨寒风,坐到了长春经开体育场主席台上,观摩亚泰与印尼佩西普拉的亚冠小组赛。这也是他上任以来,首次远赴北京之外的城市现场观摩比赛。不过除了在现场互动活动中给一位球迷颁奖外,他没有对亚泰的表现做任何评价。

  昨天一早,韦迪由北京飞赴长春。由于时间局促,除了向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询问了一些俱乐部运作情况外,韦掌门并没有与主教练沈祥福及队员们进行任何形式的沟通。韦迪对刘玉明说:“我是来干吗的?当然是来看球学习的。今天我是来给亚泰助威的,亚泰俱乐部给我的感觉不错。”而昨天下午坐到现场看台上的韦迪始终不苟言笑,只不过亚泰队的9个进球还是给了他一个不错的午后心情。

  比赛结束后,韦迪也没有进入亚泰队的休息室,对此韦迪表示:“我说过,绝对不会干涉俱乐部的事务。今天,我是不会评价亚泰、国安的表现的。”据刘玉明透露,韦迪赛后直奔机场,返回北京,因为今天一早他还将乘坐早班飞机奔赴济南观摩鲁能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另一场亚冠比赛。“正点飞回北京也得晚上8点了,我看看上飞机前能不能通过网络关注一下国安的比赛。希望他们连胜吧。”韦迪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