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季军战江苏胜山东 八一上海将争冠亚军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3月10日13:33

  本报讯 3月9日晚,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的季军争夺战首场比赛在江苏主场泰州市体育馆开赛,江苏男排以3比0完胜山东队,占得先机,三局比分为:25比18、28比26和25比23。

  江苏男排在半决赛中分别以2比3和1比3两负卫冕冠军上海队,无缘决赛;而山东男排则分别以1比3和0比3不敌八一队,失去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两队只能为争夺季军而战。在本赛季常规赛中,两支队伍战成1比1平,各自在主场获得胜利。

  3月13日,两队的第二次交手将在山东队主场章丘市体育馆进行。本赛季男排联赛的冠亚军之争将于3月14和16日进行,对阵的双方为八一队和上海队。(喜子)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