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兰邀请赛季军争夺战罢 中国男排打满五局惜败

2009年08月24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波兰国际男排邀请赛季军争夺战昨晚结束,中国男排苦战五局以2∶3惜败给塞尔维亚队,五局比分是27∶25、19∶25、31∶29、21∶25和8∶15。这样,中国男排就以一胜两负排名第四结束了本次访波邀请赛的征程,塞尔维亚男排最终斩获季军。

  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中国男排开局阶段在强攻环节的比拼中不敌对手,分别以3∶5和5∶7暂时落后。而随着一传质量的稳步提升,中国男排随即将比分差距一度缩小到8∶9和11∶12,并且在14∶13时实现比分反超,而后以16∶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后,中国男排继续保持得分的强势能力,继续分别以22∶19和23∶21确立领先优势。在比分被改写成22∶23后,中国男排以24∶23领先获得局点,此后双方球队从24平激战到29∶29,好在中国男排抓住战机以31∶29再胜一局。

  第四局,塞尔维亚男排再度将第二局的高效得分能力发挥出来,比分依次以4∶1和6∶3领先。反观中国男排则在战术组织时略显凌乱,主动进攻受限于对手的拦网压力频频失误,比分因此被拉开到4∶13和10∶17。此后,中国男排奋起直追顽强地将比分迫近到20∶22和21∶24,不过塞尔维亚男排还是以25∶21将局分扳成2∶2平。

  第五局,在经过比分1∶1短暂的相持后,塞尔维亚男排利用二、四号位的强攻得分,将比分差距扩大到5∶2,并且以8∶5领先交换场地。在比分被扩大到11∶6后,塞尔维亚男排最终将比分锁定在15∶8斩获铜牌。 连英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