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神秘的高尔夫球爱好者 卡佩罗因爱高球留守英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3月10日14:10

    搜狐体育讯 喜欢高尔夫的体育明星很多,但你绝对想不到现任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也是一位高尔夫发烧友。因为这个意大利人之前从未透露出自己的这个爱好。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卡佩罗每周都会打几次高尔夫球,在他工作的英足总办公室附近,有一块推杆练习果岭。在他的业余时间里,谈论高尔夫的时间远远超过足球。

  《每日镜报》引用英格兰队一位高层的发言说:“法比奥拥有十足的个性,并拥有充满竞争力的运动员精神。在担任英格兰队主帅之前,他很少打高尔夫球,但是在来到英国后,高尔夫球就占据了他的业余时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惊讶,卡佩罗竟然喜欢打高尔夫!!!
差点6,准职业水平啊。
估计卡佩罗的高尔夫球技比足球技术好多了。
老外都喜欢打高尔夫。

  “法比奥不仅花时间打球,练球和谈论高尔夫的时间也不少,甚至超出你的想象。事实上,卡佩罗非常擅长高尔夫运动,高尔夫给他带来了许多欢乐。”

  报道指出,在打遍了伦敦周围的球场后,卡佩罗的差点已经降低到了令人惊讶的6。

  甚至有观点声称,是因为卡佩罗对高尔夫的热爱让他对英国恋恋不舍。卡佩罗将带领英格兰队征战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

  有一个信号预示着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的夺冠前景。因为卡佩罗的两位同胞去年夺得了世界杯冠军——2009年11月底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冠军奖杯被来自意大利的莫利纳利兄弟揽入怀中。

  艾里奥多-莫利纳利在自己欧巡赛个人资料的兴趣栏中列举了自己对于足球和意甲球队尤文图斯的喜爱,也许他可以给曾经担任过尤文图斯主教练的卡佩罗上一堂高尔夫课。

  而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则是意甲国际米兰队的球迷,所以他估计不愿辅导卡佩罗,因为后者曾经是国际米兰同城死敌AC米兰队的球员和教练。(搜狐体育 Giggs)

  【相关阅读】

  解密“粉红豹”绰号来历 克里默最崇拜飞人乔丹

  石川辽缺席WGC-CA锦标赛 只因参加高中毕业典礼

  热爱篮球的高尔夫明星 金河珍全明星赛小试牛刀

  农民家庭走出高球国手 黄文义为生计曾清理便池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