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男队世乒赛选拔赛重燃战火 津门郝帅斗世界第一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4:39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世乒赛选拔赛今天下午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重燃战火,包括奥运冠军马琳在内的8名国乒选手悉数亮相,为第二张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券展开争夺。揭幕战中,天津小将郝帅将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

  中国男乒第二阶段选拔赛仍采取单败淘汰制。马龙、王皓、马琳和王励勤被列为种子选手,经过抽签他们首轮将分别迎接郝帅、雷振华、陈玘、张继科的挑战。

  天津小将郝帅在第一阶段决赛中不敌许昕,错过了首个“直通莫斯科”的机会。此次郝帅从头再来,目标直指冠军。首场对阵马龙,对于郝帅来说绝不能算是个好签。郝帅坦言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都没有对手厚实,马龙比王皓还要难打。尽管如此,郝帅还是表示自己会力拼到底,因为代表中国队征战团体赛,是郝帅多年的梦想。

  女队选拔赛将于明天在天津塘沽进行,比赛的赛制有所调整,第一阶段队内选拔赛的前16名将采取分组循环结合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冠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