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参加脱口秀节目 连说三个NO否认将离开湖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11日10:51

  北京时间3月6日,科比参加了一档脱口秀。这名久经沙场的老将谈到了自己的伤病、本赛季和未来的挑战,还给詹姆斯、韦德等新生代球星提出了建议。

  问:上一次身体完全健康是什么时候?

  答:好像是17岁的时候。你一旦进入NBA,每年就得打82场比赛,从这时候开始身体就会越来越糟。

  问:你的手指多长时间会疼一次?

  答:我每次触球都会疼。

  问:你就不能让自己在触球的时候不感到疼痛吗?

  答:我戴着护具,这样我触球的时候疼痛感会减少。

  问:本赛季最好的球队是哪支?

  答:骑士或者掘金吧。本赛季跟这两支球队交手时我们都碰到了一些麻烦。

  问:最近的小牛呢?

  答:他们真的、真的很棒。我们最近刚跟他们打了一场,他们打得很好。

  问:湖人会关心其他球队进行的交易吗?

  答:不会。我们真的没有太多关注这些。我们的哲学是,要想卫冕就必须在各方面顶住压力,我们想跟最好的对手比赛,你必须具备这样的心理准备。

  问:怎么看詹姆斯换号的事情?

  答:我不反对他这么做。

  问:你当初为何换号?

  答:只是喜欢,我想开启另一个篇章,赢取总冠军,再来个三连冠。现在看起来不错。对我来说,这只是想开启新篇章,告诉自己一切都很好,你会接受新的挑战,让我们再来一次,重新上路。

  问:你会离开洛杉矶,接受新挑战吗?

  答:不,不,不。现在我的挑战就是赢得总冠军。

  问:一定得赢得6个吗?

  答:这不是问题关键,对我来说,越多越好。赢得4个已经很幸运了,接下来的每一年能否继续夺冠,都是一个新的挑战。

  问:对詹姆斯有什么建议吗?

  答:尽量让自己开心吧,这就是我对他说过的。他、韦德,以及其他所有人,你们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满意,你不可能取悦每个人。你只要去做对你、对你的家人最有利的决定就好,我确信他会的。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