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蔡猛:王皓以稳求胜思路对 张继科堪称个人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猛
2010年03月11日23:21

    搜狐体育讯 3月11日下午,“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二阶段选拔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今天的两场1/4决赛中,王励勤0-3负张继科,王皓3-1胜雷振华。赛后,搜狐体育采访了央视著名解说员蔡猛,请他对今天比赛作了点评:

  王皓在今天的比赛过程中比较保守,但他的保守也是对的,因为雷振华很少参加大赛,上来比较紧张,王皓也是希望减少一些失误,以稳妥来求胜,这个思路也是对的,从整个比赛来看,王皓基本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在最后阶段采取了比较凶的打法,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另外一场球,张继科战胜了王励勤,这场比赛应该说是张继科在近几年打得最好的一场球,酣畅淋漓,必胜的信念很足,一上来从表情上可以看出非常自信,动作很果断,而且侧身胆子很大,就是在此一搏的感觉,带有搏杀性的来拼王励勤,在这样的状态之下,张继科3-0胜了王励勤,也算是爆了一个冷门。(蔡猛口述 angzh713整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